close

DEAR  GO  GO 最近我一直夢到你  

在夢中你不是像前陣子那樣快快樂樂的跑來跑去  而是病厭厭的拉了滿地的屎  就像你生前一樣可憐  

也許是我最近照顧生病的媽咪所產生的後遺症吧  那些兩年來辛苦照顧你的痛苦心情全都排山倒海的回來了  

我只覺得 好累         好累  

可是我告訴自己要咬緊牙關撐下去  

啊  我真羨慕你再也沒有痛苦和病痛了  

我   好     累         好      累         啊  

我好想逃離這個家  

這個世界啊  

我想去找你啊  

可我知道這是不可以的  

媽咪的身體反覆的折騰了一個多月  終於慢慢地穩定下來了  再來又要帶她去做一些檢查讓大家心安  

GO GO    你在另一世界過的好不好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  

希望你過的好  有空回來夢中  

再讓我抱抱你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