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 GO  

日前我開始整理一些舊照片  把將近五百多張的照片翻拍存檔  

拍到你的時候  我沒有流淚  

我想了又想  應該是我的身體自己起了保護作用  

刪去或封存了你的記憶  

因為  我覺得你是如此的陌生  

而我到底是否曾經養育過你呢 ?

可是這些照片就是證據啊 ! 而你也才離開了兩個半月  

我在想是你的死去給我的打擊太痛了  以至於讓我的身心不自覺的選擇了失憶  

這樣對我比較好吧 !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傷心流淚  

我再也不能呼喚你的名字了  

不止是因為你已不在了  我也怕看見媽媽哭泣的眼睛  

我只能在心裡偷偷的叫你  

可悲的是  你再也無法回應了  

最不能習慣的就是  每次當我回家時  開門的那一剎那  

再也看不到你高興的歡迎我回家的神情了

DSC00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