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 GO

沒想到你是壓垮媽咪的最後那根稻草  

媽咪終於精神崩潰得了自律神經失調  

從五月底一直到現在全家都被這病折磨的快發瘋  

先是媽一直失眠  食慾不振  大腸激燥症還沒治好  馬上又是吞嚥困難 呼吸困難  頭暈  四肢無力  手發抖  忽冷忽熱  一直肚子餓  一天吃個五六次  先是懷疑胃食道逆流  照了胃鏡也沒事  又懷疑是糖尿病或低血糖  抽了好幾次血又驗尿也不是  頭暈呢就去檢查內耳平衡的問題  結果都正常  好在耳鼻喉科的醫生說應該是自律神經的問題  才轉到精神科去  兩三個月來一直跑醫院  連急診室都去過了  累得我瘦了三公斤多  每晚都幾乎無法入睡  每天光伺候媽咪的飲食和帶她上醫院  聽她抱怨身體的不適  我真想跳樓去  真是累到欲哭無淚  現在媽咪在吃那憂鬱症和抗焦慮的藥  每晚都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讓她太傷心了  

我也很傷心但是我試著說服自己  你只是不住在這個家了  你搬走了  搬到我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