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 GO

我有好一陣子沒想到你了  

最近在操心媽媽的事  幾乎把你忘了  睡不好吃不下  就像兩年前 醫生宣判你的死刑時一樣  

為什麼所有的生命在死亡前都要被病痛折磨到死呢?  除了少部分的突然意外死亡或睡夢中死去的那些人   他們是多麼幸運啊  不必忍受無窮無盡的疼痛  

人類最害怕的事是什麼啊 ?  

就是  痛  跟  苦  

身體的痛  心理的苦  

所以有宗教的存在  有各式各樣的宗教來解救你  但是真的有用嗎  靠人還不如靠自己的力量    

世上最痛苦的事  我認為是死別  

生離還有一線希望  而死別卻是再也看不見  再也聽不見  再也觸碰不到了

這是最最痛苦的  

尤其是和你最愛的人分別  那是一種被抽了魂的生活  

雖然你還依然活著  吃著  走著  睡著  笑著  

可是你的內心清楚的知道  你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GO GO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因為你的陪伴我才能活了下來  安然的度過這十五個年頭  

而現在你已經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我像隻迷路的小狗  不知該往哪裡去  

雖然我還活著卻其實是跟你一起死了  

GO GO 我是多麼羨慕你就這樣走了  短短的十五年   走完你的一生  

我從來都不想要長壽  

因為生命總是在REPEAT  

不斷的REPEAT        再REPEAT  

我有時真覺得我活夠了  也受夠了  

但生不由人  死也不能由你  

人  其實根本沒有自由可言  

我還是得咬緊牙關活下去  一直到我的大限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