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779.JPG 

DEAR GO GO

如果你不是這麼勇敢  這麼惹人憐愛  這麼貼心  失去你的時候  我也不會這麼傷心了  

我決定將你的故事寫成一本書  在我的心情稍微平復之後  

前陣子我曾試著寫  但是才一開頭  我就淚如雨下  然後我再也不敢去碰那本筆記本了  

我明白我一定要將這痛苦發洩出來  要不然我會瘋掉  

這種痛只有失去過最摯愛的人才會了解  或是失去感情深厚老伴的人才能體會

 我必須寫下來  我才能釋懷  我才能放下  我才能解脫  然後繼續往前走  

雖然內心深處另一個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去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失去你之後  我也不會再去找尋你的替代品  你將會是我這輩子的唯一  

因為  你耗盡了我的愛  

我再也沒辦法去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