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戒習慣  

跟隨我超過十五年以上的習慣  

一個是GO GO的陪伴  一個是煙的陪伴  

一次戒兩個  差點要了我的命  

我以為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不用每晚提心吊膽的照顧GO GO 而睡眠不足  

戒了煙  不再清醒  我可以睡得更好  

但是沒想到  我錯了  大錯特錯  

我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還是斷斷續續的  連午睡也無法入眠  

我想  大概是我的身體在反抗吧  

好吧  好吧  看你要把我搞到什麼地步  

隨便你  

反正        我什麼都不在乎了  

我的心  

因為GO GO          

已經練成 HEART OF STONE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