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GO 你到哪裡去了 ?  

是上天堂了 或是下地獄  

還是在我身邊徘徊不去  

最近的我  像似整個醃在眼淚裡  全身都疼痛不已  

常常躺在床上後眼淚就不自覺的流個不停  

我討厭哭泣  

因為於事無補  而哭泣過後頭會開始劇痛  只能服藥止痛  

近來視力變得很差  我想我快瞎了吧  

我一直壓抑哭泣的衝動  可是當我的眼淚水庫快爆裂時  

它就會自動洩洪  我停也停不住  

我內心裡那個理智的我  一直在等待著  

等待這無止境的悲傷何時才能過去  

如果生命真有靈魂的話  你應該是上天堂去了  

而我       現在正在地獄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